四分之一

念旧但不长情

好物分享2⃣

云本的热敷眼罩也说不上多好用。

但在寒冷的北方,尚没有供暖,但又冷到穿上棉服的时候。

这个眼罩是睡觉的救星。

因为我用的是低温版,,就说他。

问题:温度不高(对我个人,几乎就是一点点。)

(PS.我是用别人都说温度高,但我觉得刚好的那种人。我看评价,都说他家温度正好)

优点:这个眼罩的耳挂部分偏大(对我这种脸大的人,没有耳朵上的拉扯感)味道还行(有七八种味道,我还没一一尝试,但用过没踩雷)

关键是便宜,真的便宜(我花了37,买了80片,各种味道的),对比南极人,萱肌蜜,珍视明是真便宜。用起来不心疼——我个人是习惯,如果中午午休的话会用一小片。不午休的话就晚上戴一个晚上(我是睡觉比较老实那种不会,所以如果戴上的话,不会挤压它。如果不是这样的话,建议是午休的时候用,就时间短一点)。


问题:蒸汽眼罩这个东西,它是利用铁粉接触空气中的水份发热,所以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点。如果这个包装不太好的话,很有可能会导致就是眼部充血,结膜炎之类的问题。所以如果买贵一点的话,可能更有保障。但是如果买便宜的话,真的一定要听一听过来人的意见,去问一问这个包装的怎么样——因为很多比较便宜的他们可能厂家不好。

虽然可能好多家都是一个厂家生产出来再装不同的盒子。hahaha😅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