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分之一

念旧但不长情

拔草1⃣

浅食小白和浅食小燃

真的不好用。

小白的话,它的颗粒太大,一个有3g(听着不是太大,但是它比那个就药店买的那种vc泡腾片,还好大),干嚼配水服用,这个服用方法,如果你直接配水是吃不了的,如果你咬了之后,会发现它口感也不好,一开始是粉粉的,渣渣的然后慢慢的你如果嚼它,你会发现它粘住就结成一块,粘在了你的口腔里边,然后你就想喝水,喝大量的水去冲刷你的整个那个口腔内部。虽然它号称有白芸豆成分(这个成分是可以阻断这个碳粉的碳水的吸收),但是我服用了两大盒,感觉没有什么用。

小燃那更是每天的折磨。口感不好就不说什么了,关键是我喝它会胃疼,我第一次用是在早上空腹服用的,胃特别疼,我去和客服联系,它是不建议空腹用的。之后我又试了用了代餐粉后服用,还是会疼。这种胃疼真的胃里刺激的那种,就是你必须整个人蜷缩起来换一阵儿的那种。所以服用它最好吃些主食(碳水类)的垫一下。

同一家的益生菌片,真的是吃土的口感(虽然我没有吃过土,但是就是那种~~它是一个类似维c泡腾片儿的那种圆形的小圆柱,但是它进嘴里嚼着会变成渣渣,就是那个口感吧,咽也不好咽,吐也不好吐,就是嗯~特别难受的那种感觉。)

而且他们家的含片都特别大,干嚼配水服的。就不好下嘴。吃过一回,第二次吃的时候想想就痛苦。

总体来说感觉没有太大的用处。

(而且他们的代餐不太好喝,口味偏淡,冲开后会有那种谷物渣的感觉 关键是他的热量挺高的——100克的话是380 /390千卡左右,我一般用两三勺,就是三四十克,但没有味道,不过我本身就口味偏淡,所以是我能接受的。如果接受不了味淡的,放个四五勺的话,那热量就高了,那那么吃就真不如喝个小米汤或脱脂奶,来片全麦面包,吃点青菜来的健康)

评论